奇摩部落格關站是一件無奈的事

 

之後欲訂購領團魔法書

 

或對於領隊導遊考試想詢問相關問題的朋友

 

請繼續至以下痞客幫平哥的新部落格

 

http://twinfish0099.pixnet.net/blog

 

平哥仍會繼續為大家服務下去!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期待在新的地方再相逢囉~




 


 


我的書未在書店銷售,


目前透過我上課時或於部落格中直接訂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讀者問題:


您好:我想買(領團魔法書---立即上手優質領團實務操作手冊)一本可以嗎?請問多少$???曾經請朋友幫忙書店尋找 .但都找不到....................^0^..



平哥答覆:

 

多謝你對本書的愛護,

很抱歉 ,你在書店目前找不到本書......

因  我的書尚未上架(在書店通路販售) !

所以 ,  目前只有我在各學校, 各地救國團 等 .......  上領團課程時購買,

或  透過  我的部落格直購.......

才能訂購本書。

 

為了將本書推廣給熱愛旅遊的同好,

我決定在本書上架前的這段期間 ,  直接向我訂購的人,

都可以享有75折( 原價399元 ---直購價300元) 的價格,  

而且再附贈一個書的保護套。

(本書近400頁,  收集許多第一手珍貴資料, 且特別針對領隊導遊,設計成較小版本,易於攜帶。)

 

保護套可以讓大家出團時 , 隨身攜帶 , 不致損傷書籍......

這也是我的一點點誠意啦!

 

這算是個好消息吧!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購書方式

如果你也想直購........
 
請你在部落格本文下方利用"隱藏留言",痞客幫即勾取(悄悄話)再留言告訴我以下訊息。
 
(1)要郵購買書(買幾本....?(才能計算郵資,十本以上免郵資,十本以下郵資各不相同,詳見本文)
(2請告知你的電話 ,姓名 ,地址(即掛號寄書需填之收件人資料)向我索取購書匯款帳號 
(3)或告知你的信箱,或手機等聯絡方式,索取以上購書資訊
(4)或請告知你的取書方式(郵寄或面取?).....面取,則免郵資,聯絡溝通取書時間面交書款即可,
(5)ATM匯款轉帳後,再以信箱或私密留言(悄悄話)告知你的帳號後五碼待查,確認後我隔天即以掛號寄書,依郵局工作天數到件
(6)收到書,麻煩請儘量告知我,讓我確認你已收到書!
 
簡而言之,當您對本文的(悄悄話)留言,我即回覆告知(亦為悄悄話)以上購書資訊,付款轉帳帳號,聯絡方式,或約定取書時間地點等等。

 

郵資

想快點收到的話,可加上郵資郵購。

為避免遺失,一律以郵局"掛號"寄書。
(二本以下含二本,掛號郵資為40元。
三本至五本含五本,掛號郵資為60元。
六本至十本含十本,掛號郵資為80元,
十本以上免付郵資)。

 

親自取書

不急的話,也可以親自取書及付款。 
 
(請留言時註明,台北?台南?取書)

台北   台南  都有取書處,我們再聯絡一下取書地址。

 

會員下次購書優惠

若訂購本書,
下次我出另其它考導遊領隊執照相關書籍時 ,  亦可享有優惠......。
這也是感謝讀者的支持啦 !

 

 想直購的好朋友,

於部落格本篇文章"回應"給我就可以了,


 


不希望透露私人資料,


"隱藏回應" 就好啦....... 

 


 


 
arrow
arrow

    平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