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夜裡,一名裸男叫來了一輛計程車。
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他看,


裸男大怒,罵她:「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女司機也大怒:「你別臭美!我是看你他媽的從哪裡掏錢!」






×××××××××××××××××××××××××××××××××××××××××××××××××



有個老頭去看醫生,告訴醫生,他的腸胃有問題。


醫生問他:「你的大便規律嗎?」  
老頭說:「很規律,每天早上八點鐘準時大便。」



醫生說:「那麼,你還有什麼問題?」 
老頭說:「問題是,我每天早上九點鐘才起床。」


 



×××××××××××××××××××××××××××××××××××××××××××××××××


 


一位救生員向一名泳客抗議:


「我已經注意了你三天了,先生,你不能在游泳池小便。」


泳客:「每個人都在游泳池小便。」


救生員:「沒錯!先生,但只有你是站在跳板上。」


 



×××××××××××××××××××××××××××××××××××××××××××××××××





 

大學生:「媽!我今天遇到了大雄,嚇我一跳!
母親:「是那一個大雄呢?」


大學生:「高中時的大雄呀!我們兩個那時在同一班級,


他那時和我都想進醫學院的那個大雄呀!」


 


母親:「可是聽說他不是考了幾次都考不上而自殺了嗎?」
大學生:「對呀!今天我解剖的屍體就是他呀!」


 


 


×××××××××××××××××××××××××××××××××××××××××××××××××


 


阿萍﹕「為什麼【男】字上面是個田字呢?」


阿玲﹕「因為古時候的男人都在田裡工作。」


阿萍﹕「那為什麼下面要加個力字呢?」
阿玲﹕「笨蛋!男人下面沒力還叫男人嗎!?」


 


×××××××××××××××××××××××××××××××××××××××××××××××××


 


某大公司老闆巡視倉庫,發現一個工人,


坐在地上看漫畫書,老闆最痛恨工人在工作時間偷懶。


 


老闆便問:「你一個月的月薪多少?」
工人回答:「三萬」。


 


老闆立刻叫秘書發給工人三萬塊,


並且對著工人大叫:「拿了錢給我滾!」  


 


事後老闆氣不過,質問其他職員:「混帳!那工人是誰介紹來的?」
 


只見一個職員委曲的說:「他不是我們公司的人啊?!他是其他公司派來送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