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魚飯

英文課,全班最用功的小白又坐在老師面前第一位,
師曰:「suspect,嫌犯。」
小白於是隨手在筆記上寫:「鹹飯。」
不小心喵到小白筆記的老師又不忍使小白難堪,
於是老師又抬高音量,
師曰:「suspect,嫌疑犯。」
只見小白若有所悟,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你還是挺幸運的

兩個酒鬼在一起喝酒,其中一個說道:
「我真倒霉,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跑了!」

另一個酒鬼說道:
「老兄,你還是挺幸運的,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但是她還不肯走!」


惡鄰居

甲:「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竟然跑來猛按
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彈我的 鋼琴。」


匿名信

小呆暗戀隔壁班的一個女孩,
有一天,他終於鼓起勇氣寫了一封匿名信給她,
朋友就問小呆啦:「她的 反應怎樣?」
小呆:「很激動。」
朋友:「哦,那很好嘛,接下來呢?」
小呆:「可是後來她就去報警了...」
原來,小呆的匿名信是用報紙或雜誌上的字一個一個拼湊上去的,
寫到:「我已經注意妳很久了...」


擾人清夢

有一對情侶出去約會,晚上那個男的送女孩子回家時,
因為氣氛很好且難分難捨,便在女方家門口吻起來了,
過了一下子,樓上的燈全亮了,
「咚咚咚...」女孩的老爸下來打開了門,臉色非常不好的說:
「小子,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和我女兒出去,還這麼晚帶她回來,
還在門口做出這種舉動,這些我都不和你計較, 但是......
請你不要壓在門鈴上好嗎!」


地球儀

督學到某校視察,看見教室裡有個地球儀,
便問學童甲:「你說說看,這地球儀為何傾斜二十三度半?」
學童甲非常驚恐,答道:「不是我弄的。」
此時,教室走進另一名學童乙。
督學再問,學童乙答道:「你知道的,我也是剛進來,什麼也不知道。」
督學疑惑地問教師這是怎麼一回事。
教師滿懷歉意地說:「這不能怪他們,地球儀買來時,就已經是這樣子了。」
校長見督學臉色越來越難看,連忙趨前解釋:「說來慚愧,」
校長陪笑道:「因為學校經費有限,我們買的是地攤貨。」


偷車

有一對夫妻去逛街,他們就把車子停在路邊,
等他們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卻發現偷兒正開走他們的車子,
他們就追了一會,但是車子還是被小偷開走了,
老公:「真是糟糕,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
老婆:「沒關係,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
老公:「......


求愛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
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NDmy7_SZFRv8XTyS2TztXT4-/article?mid=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