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誰都好_笑話


 


話說....有一個身材標緻,臉蛋甜美,


唯一缺憾是胸部太小的熟女,在參


加紅衫軍.天下為公」活動時,


.......激動的上台演說:


 


........我雖然胸部小,


  .......但我不是 


  .........我其實是 ㄉ」


  ........摸起來更是 ㄉ」


  .........我不喜歡男人是


  .......我喜歡男人是 ㄉ」


  說到這現在我其實是  ........


 


 .......獲得全場男士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