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倒閉的咖啡廳」


 


 


那一天,我狐疑的到內灣找到這家咖啡廳,


發現招牌真的就叫「快倒閉的咖啡廳」。


 


朋友領我進門,介紹兩個在中午時間看起來還很悠閒鬼混的「工讀生」。


 


「啊,這兩個是老闆」啥米?


我從頭打量他們到腳:「中午了耶,應該準備一下等客人上門了吧!」


 


老闆頭一低,很哀怨說,「我們就快倒閉了呀,那有客人?」


 


我放眼一看嗯,果然一個客人都沒有,


「誰叫你們寫專賣難喝咖啡、難喝食物、烤焦燒肉、退冰脾酒啦,這樣客人敢來才有鬼!」


雖然如此,我還滿喜歡這裡的白爛感覺,很興奮的在招牌旁拍照,計畫回去轉寄給其他人笑笑。
 


 







「快倒閉的咖啡廳」


 店家資訊:
「快倒閉的咖啡廳」最低消費100元,


假日時提供樂團現場演唱,飲料以藍色珊瑚、粉紅芭比等特調最有名,每杯150元;


套餐類有焗烤、排餐、三明治等供選擇,要價180元至450元,其中以達拉斯牛仔套餐和墨西哥野雞套餐最有名。



「快倒閉的咖啡廳」也提供團體烤肉服務,


遊客沿台三線轉入120 線往內灣方向進入,


店址在在橫山民俗文物館前。


《位於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9鄰大同路上》


 



 


 


 


 



 


arrow
arrow

    平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