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犯罪手法二案例


 


朋友寄來二個最新的犯罪案例


姑且不論其真實性


總是可以當作參考。


 


遇到同樣情形


若可以在關鍵時刻提醒我們


甚至救我們一命


就很值得了!!!


 


尤其是家中有婦女小孩的朋友


更需要隨時隨地注意安全….


 


 


___________________


 


案例(一)擲石搶劫


 


 


3個地方!大家一定要注意,


晚上盡量少去這3個地方---士林、北投、天母。


不單是這裡,其他地方都盡量不要單獨1個去,


男生也要多注意女生的安危,


盡量不要放女孩子1個人在車上,


以免造成永難抹滅的傷害...



近日來,台北市發生了多起對車主的強盜,強暴事件,


地區以士林、北投、天母為主。


 


歹徒是以4~10人為一組,


對路邊停車、或暫停車邊(停車看風景)之車輛,丟擲石塊。


車主此情況通常會下車觀看。


 


之後會有4~5人將車主強押至暗處,


毆打搶其金融卡、信用卡及  身上所有財物,


之後將車開走,拿去變賣。


最可惡的是~如果車上有女伴,幾乎是以輪姦的方式,來施暴!!!!!

而目前這個犯罪集團依舊是逍遙法外,


所以,請所有親友一定要注意,身邊的可疑事件,


不要為了愛車,而換來恐怖的經驗!!!

被害者有類似之情況
1
、年輕男女。
2
、車子看起來蠻炫的。
3
、車暫停路邊,車主下車買東西(便利商店),車門、車窗沒關、沒鎖,只留一


  個人在車上。
4
、不論人多(街道)或是人少(陽明山、郊區)的地方,歹徒是以集體的模式,來


  犯案。

曾經有被害人在市區被盯上,而在強押的過程中,卻沒有路人報警。


這讓人憂心這個社會對週遭人、事、物的冷漠,更增加了歹徒犯罪的機會


注意事項:
1
、若有不明的事件,對車子造成傷害,不要輕昜下車,先打話報警。
2
、要養成鎖車門,及關窗的習慣。
3
、如果暫停路邊時,請注意門窗一定要上鎖,即使車上有人!!!!!
4
、夜間行走時,走明亮,有人的街道。

PS:鶯歌三峽一帶 也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案例(二) 香水迷魂




 

 


這世界似乎已變得越來越瘋狂了。


停車場出現販賣香水的神經病,請務必要小心。


 


我昨天下午在停車場,有兩個男人過來問我擦什麼香水。


 


然後他們接著問我要不是試用一些他們正在販賣的很棒的香水,


而且價錢公道。


但是如果我幾個星期前沒有收到一封詐騙的警告信


"要不要聞聞這香水?"


我真的很有可能去試用。

後來這兩個男人依然站在車道上,


 


我想等看看有無人經過這裡。


我向前制止了一位正走向他們的女士,


指出他們的位置,告訴她有關我收到一封email的事。


 


 若是有人在商場或停車場接近妳,


推銷較便宜的香水要妳聞的話。


"這不是香水!那是乙醚"


 


當你聞到它,你就會昏倒。


然後他們就會拿走你的皮夾、你身上所有的值錢物品,


甚至天知道,還有些什麼。


 


但是謝謝寄這封信給我的好心朋友,


使我免遭到原先有可能遭遇的事。


 


 經濟不景氣,社會治安敗壞,


我的女性友人大白天在大賣場購物後,到停車場取車,


就有歹徒在旁伺機強行上車行搶。


 如果是一個人出門,一定要特別留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