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不上忙

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被一個女警察發現。
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不耐煩的說:
『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
女警察客氣地答道:『對不起,先生,這我可幫不到你,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
你的母親?』


不該看的東西

爸爸教我不要到那三流的歌舞團去看下流的歌舞表演,
他說:如果你不聽爸爸的話,到那種地方去,你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爸爸不說
還好, 經他一說,我愈是好奇,第二天我就買票進場了,我果然看到了我不該看到
的東西-----我爸爸!!


好學狗狗

某大學裡有著許多流浪狗,除了有時會對人亂叫外,有的狗狗還會在上課時跑
到教室趴在講台前
這天,上課鐘聲響了,同學陸續進教室,只見又一隻流浪狗搖著尾巴大搖大擺
的走進教室;就在牠準備再度趴坐在講台前時,教授說話了:
「快!同學,誰快把這隻狗趕走?這堂課牠已經上過了!」


換湯

KTV裡,阿榮猛按服務鈴;不久,服務生進來
阿榮:「我點的孟婆湯怎麼還沒來?點很久了耶!」
服務生:「這先生,不好意思。我馬上去問問。」
幾分鐘後
服務生抱著歉意走進來:
「先生,不好意思。換『貢丸湯』可以嗎?」


欠扁的數學問題

已知:
媽媽比小孩大21歲,
六年之後媽媽的年齡是小孩年齡的5

請問:
爸爸現在在哪裡?.......

參考解答:
設媽M歲,小孩C
M = C + 21
M + 6 = (C + 6)5
解聯立:C= -3/4

也就是說小孩子在九個月之後會出生
所以爸爸現在在媽媽上面


瘸子和瞎子

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車外出,瞎子騎,瘸子看路。
騎著,瘸子發現前面挖了一條深溝,
瘸子急呼:溝!溝!溝!
瞎子回唱:阿累阿累阿累,於是兩人一起掉入溝中……


彼此彼此

話說有一日,正走於風光明媚的路上,
一不小心就聽到兩位高中男生的對話.
甲生:「他媽的!我最討厭別人出口就是髒話、三字經了.
乙生:「幹!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